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涨9%之后大震荡!

8月5日,沪综指留下一个杀跌缺口(即2675.53点2644.58点),该缺口是大盘最近也是唯一未补的缺口,缺口实体31点,缺口比1.16%,技术上较为强势,因而也就有了之后的2307.15点——这个32月以来的新低。但依照目前趋势,一个月之内极有可能弥补“8·5”缺口,且 将攻破2700点,约在2735附近再突现一次或几次大幅震荡,这较之于目前2510点点位估计还有9%的上涨空间,而真正的中期趋势还有待明朗。


【短期观点】未触及2680点之前可放心持股,期间出现大回调则是伏击良机。


〖沪综指“8·5”杀跌缺口及补缺预期表〗







8月4日最低



8月5日最高



杀跌缺口



杀跌幅度



本轮最低



预期反弹



预期最大涨幅




2675.53



2644.58



30.95



1.16%



2307.15



2736.00



18.59%


?


【峰谷视线】次新小市值送转预期+重组预期概念+新文化(知识经济)


﹡关注个股恒顺电气、宝莱特、上海钢联、力源信息、和而泰




? 峰谷和弦:QQ2232511892 欢迎各位同仁对个股具体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