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6,一口气突击五股

《1116大跌日,一口气突击五股》


今日A股主要指数全线大跌,跌幅均在2.48%以上,的确有点傻眼。但对于轻仓的峰谷,无异是次突击良机。 今日一口气突击了五股,全部为创业板股票,分别是天泽信息、上海钢联、梅泰诺、亿通科技恒信移动


峰谷短线多头的思维并不因今日大盘的急挫而改变,依旧坚信龙头春节(1月23日)前沪综指看高至2770点,理由很简答,补缺。


今年7月25日以来,沪综指留下两个杀跌的缺口,一个是“7·25”缺口(2763.8~2759.63),另一个是“8·5”缺口(2675.53~2644.58)。综合近五年来沪综指的运行区间,这两个杀跌缺口都不算强势缺口,中短期内必然弥补,至少“8·5”缺口会比较轻松拿下。所以昨日才有《2800之下,就在创业板里游击着》的短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