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去楼空,四面楚歌

出差几天,偶翻盘面,颇有一种人去楼空,四面楚歌之感。 按理这些日欧美股市走得很是坚挺,RMB数日接近跌停也是利多空少。闹不明白为何A股市场会如此软绵低迷。


或许是“低收入人群不宜炒股”宛如楚歌,吹得人心涣散、拔凉拔凉,是啊,自股市开盘以来,有几个散户不是伤痕累累?话不好听,但很实在。


而张先生那句“证监会首任主席刘鸿儒一上来制订了一个规定,严禁证券监管系统的干部炒股。后来又很快制订在股票交易管理办法里,严禁证券从业人员炒股。刘主席真英明,他怎么知道我们这个市场会长期没有回报呢?”,虽说上下附和,混含尖酸和调侃,倒也很是实情。


如此,能不人去楼空么?也罢,空就空吧,哪一天他们觉得寂寞了,无非不就是高歌几曲“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高调,到时候还不又是门庭若市、好不热闹?


——————————————————————————————————


“股市原意,乃让集资搜资有其地,社会向荣,人皆有赚。惜人性贪婪,耗尽心机,巧取豪夺,乐土成炼狱,血雨腥风,杀戮不息,无数人荡产倾家输性命,胜者则丧良知人格。余于股坛数十载,未尝见一真正赢者,智者应知此乃一处永无赢家之战。取胜唯一法:“及早离去”四字而已。”


——《大时代》方展博苦苦寻觅之《股市必胜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