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屏住气:等破2000点

所谓主力:现在就不看盘了吧,等到破2000点再说。


散户甲:太恐惧了,先逃出再说。


散户乙:从6100点到1664点我都经历过,我怕谁?


······


太监大爷:你们都屏吧,不就是让我检讨,要我暂停IPO吗?我就不,看谁屏得住?!


?


峰谷:呵呵,你看都11点了,两市成交额加起来不足300亿元,典型一无量空跌,就好像天空飞了一群黑压压的蝙蝠,随它去吧。乌云都遮不住太阳,何况畜牲。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