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歇,原来5.8元才是康盛股份的指导价!

昨日趁大盘急挫,6元买进了康盛股份。当晚自然要看看该股有无最新消息,结果在大宗交易信息栏里发现了两笔当日大宗交易,各50万股、成交价全部为5.8元。乖乖,比我便宜了两毛钱呢,而且这还是它上市以来的第一笔大宗交易,卖出人无疑是解禁股东。呵呵,五块八,岂不成了第一指导价?之后谁知道会不会有更低的“指导价”?没办法,咱与这些原始股东根本不在一个成本线上啊。


原本想该股可在上6.5元时获利了结,今日赶紧改变主意,6.11元彻底清仓。?


记住了,若要买康盛,不破5.8元压根就不考虑。此股太阴绵,与该股16倍的市盈率、11年预增等所谓的个股利好或“价值”无关,说到底还是“大小限”太厉害,没完没了,优势占尽,等它们出尽了再说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