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一口气满仓之后睡觉去了

还要怎么样啊?

1)熔断给撤了;

2)减持新规也出了;

3)该辟谣的传闻,也在昨夜里给辟了;

4)上证综指去年“10·8”那个让人耿耿于怀的、总让人感到“不彻补、就不可能有反转”的揪心跳空缺口(3073.3—3133.13点),今天都给严严实实地堵上了!

请问,还要怎样?

不怎样,既然方方面面该干的都干了,那么剩下的只有大幅反弹啦。

去年6月末,当大盘破了3800点都急吼吼第开始出手救市,.....,既如此,今日从3056.88点反弹到3900点又有什么不可以?!

假如从今天的3056.88点,反弹到3900点,一不小心也有近900点的力度,近30%的涨幅,如此这般,在这样的市道下岂不是难得的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