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汇】10.09 节前成功捕捉牛股,后市如何做股?

为什么节后我们能轻易预测大盘继续反弹?原因很简单,主流媒体继续大声唱多,机构继续努力做多,全因一些事情还没定论。大盘有行情,会增加一定的筹码。看看当年的“罕见投资价值”行情就可以知道。当年12月才开始行情,到第二年2月才结束行情。谁说年底没有行情?

另外,一系列有利于券商的政策不断推出,这是行情的基础。为什么经济不景气、大量发行新股和融资,行情还可以继续?原因是这个位置,确实比较低了,没人愿意在这个时候抛,这是做多取胜的关键。节后推高的板块与长假消息有很大关系:诺奖得主是LED领域的,这个板块不少个股大幅反弹。央行推出有利房地产的消息,房地产板块有5家涨停,下跌的只有几家。

而一直不温不热的医药板块,整体启动,绿盘的也只有几家。而医药股大家可以翻看节前的文章,文中匹配了医药股的牛股,可以说又一次成功捕捉行情!!!

这几大板块推动了沪指尾盘上扬,走出了近期反弹的新高。我们认为,这波行情还有看点,但行情逐步积累风险。行情好的时候不要认为所有消息都是利好,机构哪天顶不住了,指数出现大幅震荡的可能也存在。短线操作才是最好的方法。

牛股汇在9月29日的栏目中提示了云计算概念股的机会,其中国脉科技(002093)今天强势涨停。最新的动态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0月9日至15日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而据之前几次领导人访问德国的过程来看,两国领导人,对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合作意向浓厚。除了国脉科技外,云计算概念股还有:华胜天成(600410)、浪潮信息(000977)、长城电脑(000066)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