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汇】热点板块凸显,金融板块有“芯”机会!

几个热点板块,周一都体现了出来。一个是业绩增长题材的个股,特别是小盘的,都有很好的升幅。如大幅向上的云海金属、雷曼光电等。

另一个还是医药题材,因为埃博拉、登革热等等,加上年底防御需要,这个板块还是市场的热点。

再有就是政策题材股,例如四中全会的法治社会等题材,一些在最后也得到大幅的拉升如东方电子等。一句话,周一利多的消息如央行释放流动性、沪港通预计近期开通等。更重要的是,这波行情是机构主导的,有一定护盘倾向,不可能在这个重要关头下跌。

但我们也认为,股市虽然仍然有上升的动力,但一些迹象不能不引起注意,如进入10月来指数震荡次数突然增加,两融资金余额惊人巨额等。加上大量的股东这个时候减持,结合IPO、定向融资、优先股等创历史,不能不警惕有变盘的危险。另外对大盘的把握,建议还是用我们的一套方法,就是人事安排最后有了结果,市场行情可能就会进入调整时期。而对于热点炒作,牛股汇的观点是年底了,有利润就安心过年。

周二,牛股汇(微信号:niuguhui)牛股推荐关注:

本月底,我国芯片银行卡的使用将告别"刷”卡转向"插”卡,明年将逐步停止新发磁条银行卡。银行卡换"芯”正在加速,然而全国银联磁条标准卡存量达34.42亿张,目前芯片卡的成本每张8到10元,是磁条卡的10倍。近34亿张磁条卡要换成芯片卡,成本将数以百亿元计。

芯片卡概念股:

天津磁卡(600800)、天喻信息(300205)、东信和平(002017)、恒宝股份(0021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