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汇】港股通行情收费,两股暗藏机会!

近期2391点最高回落,到周三有10个交易日。10个交易日中只有三天K线是收阳,其余的基本收阴。单从这个情况看,市场已经明显走弱。至于用前三季度经济增速7.4%,好于预期来研判后市的,其实比较勉强。


一直以来,经济增速达到12%的时候,股市也按自身的发展,继续走在世界倒数前列。所以,目前经济数据不是大盘的振奋剂。另外,本周开始,本来涨停的个股几十家变成两市涨停的在20家以内,也表明市场各路资金在年底是谨慎操作。这是一个印证了的过程,因为我们在节前节后就已经是这样的观点,那时候大盘还有上升冲动,个股涨停还有不少。
虽然对大盘谨慎,但年底两条主线还可以参与:一是政策带来的炒作。如近期牛股汇推荐的体育概念。二是业绩增长和高送转带来的炒作,很多新股次新股的炒作就是这个题材。
牛股汇(微信号:niuguhui)牛股推荐关注:
据悉,香港投资者只有支付一定费用方能查看港股实时行情,不过,考虑到内地投资者早已习惯免费查看市场行情,上交所与港交所暂定,互换一档行情给对方市场免费使用。这意味着,投资者可免费在行情软件上看到港股通标的股的实时市场价格,但如果投资者想更进一步,查看五档或十档行情,则需向港交所缴纳一定数额的数据服务费。有券商人士透露,某港股行情数据提供商给他们初拟的价格是每名客户每月80元,由此推知年成本960元。
相关上市公司:300059 东方财富、300033 同花顺
更多深度原创文章,立即添加牛股汇微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