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汇】50点阳线,反弹结束?

周二大盘拉出一根47点,近50点的长阳,有部分股友发微信来问牛哥看法。

今天的长阳线,有几个原因。

第一,技术反弹的需求。大盘在“7.22”第一次下破60日均线后当日反抽,第二日继续大幅反弹,幅度是9月24日后的最大。从技术的角度,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形态,而且一阳盖四阴,让空头的无话可说。

第二,四中全会的全文已于周二晚上公布。所以,市场对这决定有着自己的见解。

第三,不排除有护盘的资金在保驾护航。这种阳线的长度,通常都不会是普通机构能够拉出来。而周二的量能并不算十分大,沪指1580亿比上2周阴跌的时候多,但比前期拉大阳的时候少。可见,空头的对手盘并不多。大家还是讲政治的嘛。

第四,南北车的重大重组引爆了蓝筹股的上涨,顺道拉抬指数上涨。对于高铁概念,牛哥计划会特地写一篇文章为大家讲讲。

原因大致就是如此,但能否就此判断本轮调整完成?

牛哥认为,还需要等待后市走出一根比1500亿更足量的阳线来确定。目前牛哥只能判断这是下跌途中的反抽。如果后市无法突破2390,不能确定调整已经结束。

尽管大盘未能确定是否重新向好,但从周二的板块,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热点。

周二推动指数大幅反弹的是军工、高铁、核电。当然,银行股特别是券商股也有较大的作用。高铁和核电是今年李总出访都必定会推销的板块,这在年头的时候牛股汇已经专门讨论过。但随着终于落实的南北车合并,是彻底点燃了高铁板块。

而高铁板块相关的铁路股,基建股,基本都是央企相关。而南北车目前媒体报道是于周末有重大消息公布,估计,本周高铁板块都会是明星板块。

另外,军工股,在上周四晚的文章里,已经提及关注。因为在公报里,首先提及了国防军工,这2个交易日,军工股都在陆续反弹,相信依旧会是后续的热点板块。

后市大盘的走势主要就是看2350的攻防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