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市场多空悬念再起!

多空双方在3250点位置形成了激烈争夺;谁都不愿意先放弃;今日多头的向上试探再度形成悬念;多空到底鹿死谁手?

指数盘面: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16%收于3246.93点,深证成指上涨0.26%收于10418.62点,创业板指上涨0.25%收于1931.97点,中小板指上涨0.23%收于6640.58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259.41亿元和2704.77亿元。行业方面电信运营、水泥建材、民航机场、航天航空、有色、化工、船舶、煤炭等行业领涨;个股方面;亚星化学;中油资本;天山股份;安纳达;易事特;中广核技;供销大集;君正集团等等领涨!

技术上:

上证指数今日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站上3250点;但尾盘随着快递概念资金出逃;对市场人气形成了打压;上证指数最终收出了长上影线;不过收复并站上了5日均线;据此上证指数再度回归到均线多头排列格局;量能也出现了放大;比昨日的成交额放大了400亿;量增价涨;由此可以看出上证指数技术上重新被多头夺回;深成指指数上;量能同样出现了放大;同比昨日放大接近400亿;而且收复年线;站上了5日均线;深成指指数的10日均线上升通道保持良好;技术上继续重新回到多头;创业板指数量能继续温和放大;同时站上了5日均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上方60日均线压力随时可能向上试探;创业板指数维持多头格局;可以看出;主板市场上证指数;深成指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都重新夺回多头趋势;但股指期货连续走势出现了反调;大家可以看一下该指数的走势;今日形成了明显的上影线;同时收盘并没有站上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位置;而是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明显;同时收盘收在5日均线下方;空头趋势明显;这样就形成了和主板指数相矛盾;主板指数多头夺回趋势;股指期货连续空头占优;这样判断明日市场走势就需要借助外盘走势来引导判断;晚间欧洲市场大幅上涨;一旦美股晚间同样上涨;那么A股明日向上做多不成问题;有望再度向上试探更高压力;如果一旦美股晚间再度杀跌;那么明日市场就需要防范空头杀跌格局;这就形成了多空双方的悬疑;具体明日怎么走?就要根据美股走势来做判断;

最后:

目前的市场热点凌乱;能够持续维持连续上攻的点比较少;在昨晚的牛家庄价值投资视频有约直播当中也讲了;由于以顺丰控股为首的快递板块多只个股强势涨停;那么今日该板块就是最后的晚餐;要注意冲高之后的高抛;快递板块今日走势跟昨晚所讲一样;就此打住继续上攻行情;韵达股份接近跌停;圆通快递大跌;顺丰控股在尾盘同样打开涨停;资金出逃明显;如果你看了牛家庄价值投资视频有约的市场点评直播的话;冲高的获利了结就是最正确的选择;从目前来看;这个市场热点基本结束;不过今日市场摘帽概念再度有走牛迹象;以亚星化学以及中油资本为首的摘帽概念崛起;有望成为新的市场热点;投资者不妨继续挖掘该板块概念股投资机会;盘中虽然有君正集团;易事特以及天山股份;安纳达等等板块个股走强;但预期这种散乱热点持续性难以形成;目前只有摘帽概念业绩炒作可以深度挖局;个股方面关注天成控股600112以及中油资本0006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