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异动;市场空头蠢蠢欲动!



今日指数出现分化;同时股指期货出现异动;上证50期货盘中一度下跌9%;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时;市场空头开始不淡定了;先扬后抑走势逐步显现;市场热点整体降温;资金观望气氛浓重;后半周市场风险需要提高警惕!


指数盘面: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239.33点;上涨2.31点;上涨幅度0.07%;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0531.73点;下跌28.15点;下跌幅度0.27%;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958.02点;下跌12.86点;下跌幅度0.65%;中小板指数报收在6791.67点;下跌16.50点;下跌幅度0.24%;A股指数出现了分化;二八分化拟似再度回归;主要还是国家队资金护盘所致;

行业方面:

水泥建材上涨0.86%领涨两市;600801华新水泥上涨4.7%领涨该板块;钢铁;园林工程以及汽车行业紧随其后上涨;旅游酒店下跌0.89%领跌两市;300144宋城演艺下跌6.68%领跌该板块;公用事业;酿酒行业以及多元金融板块紧随其后下跌;概念上热点散乱;市场分化以及资金观望气氛浓重;

技术上:

上证指数今日继续收出阳线;继续站在20日均线上方;但量能出现了缩量;单从上证指数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依然处于多头行情当中;但量能萎缩出现了隐患;一旦市场失去护盘资金不再护盘;指数就会面临下跌风险;中小创今日明显出现了回调;特别是创业板指数领跌两市;同时5日均线也有逐步形成向下拐头迹象;不过中小创整体走势依然维持震荡攀升的趋势;只有跌破5日均线之后市场才有可能形成调整;技术上继续做多;但需要防范市场分化以及个股分化;

最后:

可以看出;今日如果不是护盘资金护盘;上证指数将会再度考验下方30日均线支撑;整体资金观望气氛浓重;热点散乱无章;同时上证50期指盘中出现异动;一度下跌9%;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时;市场空头已经开始试探A股盘面;大家要提前做好防范风险的策略;一旦美联储加息必然会对全球资本市场形成明显影响;股指期货的异动也是给投资者敲响了下半周市场风险警钟;不过虽然市场散乱无章;以数据港为首的次新股依然是资金青睐的对象;连续出现了4涨停;强势明显;以亚太股份为首的无人驾驶概念走强;这都属于人工智能整体概念;已经传导到了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工业4.0概念可以继续挖掘;同时资金深度介入的水泥建材板块;资金始终不愿意轻易放弃;该板块今日再度领涨两市;华新水泥;天山股份以及柘中股份都出现了吸金拉升行情;对于水泥建材板块资金的深度介入;后期应该还有反复活跃走强机会;投资者不妨继续挖掘关注该板块投资机会;同时也要规避以甘肃电投为首的资金大肆出逃个股风险;同时明日是三一五日期;需要防范市场出现的黑天鹤个股;对于A股本周下半场;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