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断崖式下跌触发A股变盘



昨日A股继续收出阳线;并且收复5日均线形成多头格局;从技术上来讲;A股依然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但两日市场都出现了尾盘拉升;而且量能处于小幅缩量过程当中;量价形成了背离;同时中小创指数包括深成指指数;下方的MACD技术指标一直处于高位;随时有形成向下死叉出现绿柱可能性;中小创指数技术指标同样出现了量价背离以及技术指标的背离现象;这种隐患始终会引发调整;

昨日欧美股市同时出现了大幅杀跌;特别是美股昨日形成了几乎是断崖式杀跌;最终道琼斯指数21169.11点形成了历史性高点;这个位置在前面的视频有约当中已经给大家明确提示;美股泡沫的破裂时刻来临了;那么全球资本市场的前期多头蜜月也正式宣告结束;这将会对全球资本市场都形成影响;A股自然不能够独善其身;在A股的连续尾盘拉升之后;加上技术上的背离形态;A股很可能受到美股大跌影响最终触发向下的变盘;投资者注意及时调整策略;做好规避市场风险的准备;

操作上:

昨日的视频有约当中也给大家明确讲了;昨日的市场热点散乱;都是个股匹夫之勇;没有资金的真正攻击对象;短期持续性比较差;同时加上A股市场资金面再度出现缺钱紧张局面;以及管理层的严监管动作不断;资金选择了南下投资港股;使得A股盘面出现交着状态;热点几乎是没有;形成盘面的一盘散沙状况;市场正需要通过一轮调整重新洗牌出现;对于目前市场投资者轻仓参与;操作中不盲目追高;对于那些高估值的次新股及时的获利了结规避为主;一旦市场出现变盘向下;次新股必然首当其冲跌幅具前;目前市场谨慎观望为主;控制仓位;防范风险!谨防A股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变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