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调整即将告一段落!



今日市场在周末利空消息打压下;再度创出阶段性低位;上证指数是有效跌破了下方长期上升趋势线;创业板指数盘中是跌破了1800点;1783点位置随时可能被破掉;而且两市再度出现了一个小幅的跌停潮;两市接近80家跌停;可以看出今日市场在周末管理层监管升级打压下;使得最后的不稳定浮筹清洗出去;这部分筹码很可能最后卖在了地板上;做投资心理素质很重要!

  指数盘面: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今日收在3129.53点;下跌1.37%;深成指指数收在10091.89点;下跌2.16%;创业板指数收在1809.81点;下跌1.58%;中小板指数收在6545.84点;下跌2.18%;指数全线翻绿;三分之二个股大幅杀跌;

  技术上:

  上证指数今日是直接低开向下杀跌;盘中一度是接近3100点;还好在金融板块保险;银行蓝筹股护盘下并没有试探3100点;但今日上证指数明显有效跌破了下方长期上升趋势支撑线;这是今日最不理想的一面;从技术上来讲;市场在跌破这根趋势线之后;A股市场正式进入的了空头熊市格局;就看多头这个位置怎么救赎了;如果短期再度强势收复该趋势线;那么市场将会再度回归震荡上升趋势;这几个交易日走势将会显得很关键了;但从技术上看市场目前还会有向下空间;不过短期超跌明显;随时多头展开反攻行情!

  最后:

  今日虽然指数全线下挫;不过市场出现了积极信号;热点主线最确定的板块今日出现了企稳迹象;雄安新区概念冀东装备涨停;先河环保盘中也出现了冲击涨停;整体今日资金开始试探性低吸雄安新区概念;一旦雄安新区概念全线反弹将会直接推动带动市场多头全线做多人气展开反攻;而且一带一路板块今日出现了明显的补跌;这也是最近一段比较强势的板块出现补跌;至此强势板块补跌轮换完成;雄安新区概念企稳以及一带一路强势板块补跌;已经透露出市场积极企稳信号出现;随时市场展开强有力的超跌反弹行情;一旦多头走强市场调整也即将告一段落!这也是在盘中一直提醒大家目前不适合在做空;今日下跌很明显就是诱空;如果这个时候选择卖出;很可能把手中的优质筹码已经卖在地板上了;控制好心理素质等待市场随时来临的超跌反弹行情;不排除明日市场直接反弹吃掉今日下跌阴线;投资机会依然是雄安新区概念二次启动行情机会以及短期市场超跌个股超跌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