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杀多引发恐慌潮!



江城子

宋·苏轼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松冈。

今日市场一片哀嚎!市场再现百股跌停;昨日不论是视频有约节目还是博客收评;都明确告诉大家新的一波下跌行情来了;最后阶段的多杀多格局是惨烈的;受害的是谁?依然是中小投资者来买单!面对市场个股暴跌;护盘资金只能够拉升保险银行以及两桶油来硬撑指数;使得上证指数小幅下跌;明显与市场个股形成背离;蓝筹股的强势拉升更加加剧了中小创小盘股的恐慌;致使资金多杀多格局出逃;造成了新的小幅度踩踏事件;恐慌资金仅仅是个开始;跌破3000点是空方最简单的目标;

指数盘面上: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061.59点;下跌0.45%;沪市翻红上涨家数仅仅187家;平盘17家;下跌家数达到了1056家;深成指指数报收在97.63.78点;下跌1.37%;深市翻红上涨家数仅仅188家;平盘家数19家;下跌家数达到了1614家;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758.23点;下跌1.67%;中小板指数报收在6422.46点;下跌0.91%点;A股再度全线下跌;市场已经不是简单的二八分化;而是演变成了一九分化!两市百股跌停;中小创个股哀嚎悲观一片;多杀多格局最后下跌格局显现的淋淋尽致!

技术上:

上证指数今日收出小阴线;虽然有所抗跌;但是均线继续维持空头格局;5日均线即将再度形成与10日均线死叉格局;全面均线空头排列即将再度形成;今日盘中上证指数最低下跌到3050点;距离下方3000点位置已经近在迟迟;随时一个空方猛冲就能够跌破下方3000点;今日市场下跌;细心的投资者可以注意到;市场下跌是出现放量的状况;这说明空方力量并没有释放完毕;而是仅仅刚刚引起资金出逃恐慌;下跌放量;这说明市场下方还有空间释放;也就是说市场还是需要继续杀跌;注意明日市场有可能蓝筹股出现补跌现象;个股也需要注意加速下跌引发恐慌多杀多踩踏跌停风险;

最后:

今日市场全线尽没;可燃冰概念;雄安新区概念;次新股概念全部大跌;市场最热炒作概念毫无生机;唯独少数价值成长股逆势翻红;比如小天鹅;福耀玻璃;东方雨虹等等;两市百家个股跌停更多是市场资金多杀多踩踏出逃恐慌事件;面对市场新一轮多杀多下跌行情来临;虽有资金拉升金融板块蓝筹护盘;但最终难逃跌破3000点局面;市场个股加速下跌也使得短期市场风险大幅释放;特别是资金放量出逃明显;这波市场下跌剑指跌破3000点;不破誓不罢休意图明确;短期投资者注意继续谨慎为主;耐心等待市场3000点下方投资机会;操作上:投资者注意最确定的投资机会雄安新区概念;该板块有望提前大盘指数企稳反弹;注意该概念目前越跌越吸机会;风险上;次新股高估值以及短期市场涨幅过大个股补跌机会;同时也要防范蓝筹股补跌行情;特别是保险银行!谨慎的投资者依然是防范风险为主;今日百股跌停仅仅是恐慌情绪刚刚开始释放;要谨防明日市场这种恐慌情绪进一步扩大释放;最后阶段的多杀多格局是残酷的!明日市场预期将会继续杀跌!一旦跌破3000点位置就需要注意不要再盲目做空;反而应该注意市场随时见底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