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靴子落地A股这样走



市场在明显缩量下迎来了变盘;以保险为首的蓝筹股杀跌;致使上证50指数以及上证指数全线杀跌;目前熊市当头之下;没有那个板块能够持久不衰;下跌只是早晚时间的问题;同时美联储加息消息落地;美股涨跌不一;欧洲盘面是冲高回落;亚洲盘面今日日经指数以及南韩指数维持小幅低开后翻红走势;可以看出这次美联储加息对市场影响有限;A股将会继续维持原有走势震荡为主;

指数盘面上:

截止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130.67点;下跌0.73%;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0151.53点;下跌0.72%;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790.64点;下跌0.28%;中小板指数报收在6680.05点;下跌0.74%;板块上:港口水运板块上涨2.09%领涨两市;园林工程以及航天航空紧随其后上涨;保险板块下跌3.13%领跌两市;安防设备以及工艺商品紧随其后下跌;缩量引发A股全线变盘下跌;

技术上:

上证指数昨日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市场空头趁机下杀;盘中一度跌破10日均线位置;上证指数已经跌破5日均线位置;空方在力量上占优;同时下方MACD红柱继续缩短;说明多头力量进一步减弱;空方力量进一步增强;KDJ技术指标也形成了死叉;量能继续维持缩量状态;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将会继续下跌;短期有望下探下方30日均线位置支撑;继续维持谨慎盘整震荡弱势格局!

最后:

昨日虽然两市全线下跌;不过个股并没有跌多少;主要是以保险为首的蓝筹股在跌;推动指数杀跌;反观中小创明显抗跌局面;同时盘面题材股有复活迹象;前期妖股再度被游资推升大涨;特力A;煌上煌等等龙头持续涨停;带动了以前妖股上攻;西部建设;中毅达;泸天化;柘中股份;三江购物等等强势涨停;不过14日晚间两只龙头特力A以及煌上煌双双公布停牌核查异动;这个停牌说明管理层监管政策并没有放松;继续维持严监管态势;这很可能会打击市场有复活迹象的题材股;市场在失去龙头主心骨走势指引的情况下;需要谨慎防范题材股冲高后回落补跌风险;目前市场的二八分化依然非常明显;而且这种轮换几乎都是一天行情;短期市场投机机会还有;但不要盲目追高;市场轮换节奏明显加快;谨防中小创在美联储加息后出现补跌行情;市场风险依然高挂;今日是周四更加需要小心空方继续加码杀跌;操作上:继续维持谨慎原则;短线快进快出;龙头逢低可以参与低吸;题材股还有投机机会;个股方面关注柘中股份以及西部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