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新一轮大动作一触即发



最近频率最高的词就是闪蹦二字;次新股闪蹦;英联股份;哈森股份;闪蹦后连续一字板跌停;世名科技;粤泰股份紧随其后玩闪蹦;闪蹦下个股投资者损失惨重;不但但是小盘股以及次新股;昨日市场万达电影以及复星医药同样玩起了闪蹦;你以为到此就结束了;没有;事情更加扩大化;昨日下午和今日上午A股指数同样玩起了闪蹦;上证指数可以说这两个交易日波动实属有异!个股;指数这些异常的闪蹦预示着空头新一轮大动作一触即发!

盘面指数: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127.87点;上涨0.33%;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0366.78点;上涨0.99%;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807.43点;上涨0.50%;中小板指数报收在6823.53点;上涨1.03%;板块上;装修装饰以及家电行业同样上涨1.66%领涨两市;保险以及房地产板块紧随其后上涨!公用事业下跌0.6%领跌两市;多元金融;纺织服装以及水泥建材紧随其后下跌;

技术盘面上:

上证指数昨日下午蓝筹股跳舞之后出现闪蹦下跌;最终昨日留出了长上影线阴线;不过今日早盘一度再度闪蹦跳水;下探到下方年线位置受到支撑才开始企稳反弹;最终上证指数今日再度收阳小幅上涨;留出了长下影线的阳线;技术上来讲;收复5日均线以及60日均线来看;应该继续做多为主;但量能始终是个隐患;上涨的时候应该形成向上的放量支撑行情;但目前市场量能一直处于萎缩状态;始终是市场存量资金在不断高抛低吸瞎折腾;始终不能够让市场走出有效的力量行情;昨日一根长上影显示压力;今日一根长下影显示支撑;目前市场再度陷入了多空交着状态;谁都不愿意率先放弃;下周短期预期上证指数将会继续维持3100点上方的震荡消化;市场反复将会延续;后期宽幅波动将会频现;空头风险正在逐步增大!

最后:

在闪蹦不断频现的市场下;只能够说明一个问题;空头资金正在逐步搞事情;闪蹦就代表着资金不惜成本抛售出逃;为什么在这个时间出逃;明显是有些大资金闻到了空头大动作风险味道;即使短期市场没有特别大的下跌;但距离这个空头大肆砸盘风险已经不远;闪蹦就是明确给到市场高度警惕空头来临的信号;投资者需要在后期逐步防范提高风险防范级别;市场随时迎来宽幅大幅波动;对于那些闪蹦资金出逃明显的个股坚决规避;同时对次新股以及海外并购风险杠杆股都要注意规避;英联股份;万达电影就是例子;不过在大幅波动风险同时;也是有投机机会存在的;比如石墨烯龙头碳元科技以及锂电池龙头中科电气等等;这些受到资金逆势追捧的龙头股还是值得投资者后市适当关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