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久必跌魔咒灵验



钢铁魔咒;久盘必跌魔咒;瞬间灵验;昨日钢铁板块领涨市场还历历在目;今日两市就杀跌收阴;白马股资金继续出逃调仓换股;空头力量正在逐步加强;同时外盘也不断施压A股;恒生指数今日下跌超过1.5%;晚间欧洲市场下跌趋势难改;美股纳斯达克指数进入熊市趋势明显;A股在魔咒灵验以及大的改革阵痛期下;只能够维持弱势震荡或者震荡下跌格局;看看市场寥寥无几的涨停股;考验投资者持股心理素质;同时投资者也应该清醒市场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煎熬!

指数盘面: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182.80点;下跌0.41%;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0474.83点;下跌0.57%;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829.51点;下跌0.35%;中小板指数报收在6896.35点;下跌0.58%;板块上:保险板块下跌1.13%领跌两市;钢铁;酿酒;紧随其后下跌;塑胶制品上涨1.16%;工艺商品;航天航空紧随其后上涨;题材上:塑料货币;军工;锂电池;石墨烯以及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有所异动活跃;其它概念表现平平!

技术上:

上证指数目前处于反弹末端行情;盘久必跌;上证指数已经在半年线位置上方维持了7个交易日震荡盘整;今日下跌应该是一个技术苗头;谨防随后的大跌;今日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一旦有效跌破下方半年线支撑;下方空间将会被打开;随时做好反弹结束新的下跌行情开启情况出现;早在前两个交易日的量能萎缩已经出现了这种调整显现;缩量就是变盘的节奏;时间有早晚而已;由于今日港股大跌;同时晚间欧股预期也会继续下跌;A股技术上将会继续承压;白马股资金进一步加速流出调仓换股;短期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谨慎;

最后:

目前市场正处于改革震荡期;管理层监管依然没有放松;整体上证指数大趋势显示;A股已经进入新的一个震荡弱势周期;难以形成较大的牛市行情;维持中长期的窄幅震荡消化IPO堰塞湖为主;所以投资者要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变化来改变操作策略;A股目前的牛市轮回时间窗口非常长;06到07年牛市行情;07到14熊市行情;14到15牛市行情;15之后再度进入熊市行情;一个轮回7年时间;从大时间窗口上来看;下一波牛市行情要在2022年左右才会产生;05到22这段时间将会是煎熬的熊市阶段;考验投资者参与市场的心理素质;投资者应该做好应对;短期来说;市场每次反弹高点都是一个新的次高点;逐步降低下降是常态;经过这段时间的反弹行情;上证指数再度在3200点承压;新的次高点有望再度产生;投资者提前做好新的下降调整行情的准备;大的熊市行情之下;大的改革环境之下;大的监管层严监管环境之下;投资者不要幻想短期再度出现牛市行情的可能性;操作策略上:A股将会继续震荡下跌为主;注意短期涨幅过大个股高抛机会;同时也需要注意资金调仓换股机会;白马股资金持续流出;中小创成长股低位逐步受到资金青睐;不过也是个别个股投机机会;大家要注意精选;机会上:雄安新区;锂电池以及塑料纸币;物联网以及移动支付都出现了异动拉升机会;适当精选有资金关注的个股;不过短期参与市场的风险随着市场反弹结束也开始大增;注意市场板块以及个股分化加大;个股上适当关注国风塑业;光一科技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