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迎来重磅战役

 

先问黑周五黑不黑?答案是黑;黑的是谁?答案是中小创个股;很无奈的一个交易日;百家跌停;两市仅仅300多点家数翻红;市场一片绿油油的韭菜;30日均线保卫战至少从周五来讲;空头占优;不过目前战役还没有结束;下周将会继续激烈争夺;周一;周二;周三这三个交易日将会非常关键;一旦这三个交易日多头不能够有效收复30日均线上方运行;将会最终被确认为有效跌破30日均线;一旦有效跌破30日均线;将会被正式确定为市场趋势从多头转向空头标志!所以说下周迎来重磅战役!

  盘面指数上:

  截止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382.91点;下跌0.48%;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1292.93点;下跌2.12%;中小板指数报收在7801.45点;下跌1.97%;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833.90点;下跌2.36%;A股全线杀跌;中小创指数大幅下跌;行业上;银行上涨1.38%领涨两市;保险以及民航机场翻红护盘;船舶制造下跌5.4%领跌两市;通讯行业;医疗行业;电子信息紧随其后下跌;概念股上除了沪港通翻红上涨外;其它概念全线下跌;次新股下跌5.94%领跌市场;5G概念;国产芯片;预高送转概念等等跌幅具前;可以说次新股的大幅杀跌引发了市场一部分恐慌情绪;短期市场空头力量明显强势;

  指数技术上:

  上证指数周五还是有资金护盘;仅仅小幅下跌;不过已经跌破了下方30日均线;下方60日均线差一点不保;量能也出现了放量;说明市场还是有较大部分资金被空方吓出来抛售;虽然上证指数跌破了30日均线位置;但最终尾盘还是走出了一个小幅度的翘尾;在依托60日均线支撑位置形成了一个小的下影线;至少从这个动作上来说;多头已经显露出下周将会继续做多的动能出现;所以说多头目前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下周前三个交易日将会是多空激战的重磅战役;上证指数只要跟前面几次状况一样;跌破后快速再度收复收回失地;那么市场依然不会有多转空思路转变;只能够再次形成一个深度的洗盘;不过是洗盘还是有效跌破30日均线形成趋势转变;还需要下周多头用资金说话;深成指指数目前实体已经破位30日均线位置;创业板指数再度回到了下方60日均线以及半年线位置双重支撑位置;随时都有破位的隐患;目前技术上关键的看点依然是上证指数30日均线得失;技术上多空下周重磅战役将会异常激烈!关乎到多空双方生死战!

  最后:

  从本周末来讲;投资者要提前做好两手准备;一是要防范市场有效跌破30日均线形成有多转空的转变;而是要做好市场下周前半周再度强势收复30日均线位置重回多头行情思路的准备;一旦有多转空;那么市场风险将会急速加大;很多个股调整风险将会进一步加大;所以就要做好减仓或者调仓换股;甚至短期空仓休息的准备;一旦市场重回多头趋势;大家依然需要做好下周低吸优质筹码做多机会;把握个股投资机会;不管市场怎么走?只要我们提前做好了防范和准备;市场依然是机会多多;操作上:下周机会需要注意错杀股;市场首份高送转拟似出炉;300639凯普生物拟10转10派5;将会直接刺激预高送转概念股全面走高;预高送转已经提前几个交易日给投资者点出投资机会;另外是5G概念;5G概念股最近是利好频发;资金介入比较深;5G概念低位依然是吸筹反复活跃机会;半导体国产芯片逢低依然是关注机会;另外错杀的次新股可能存在机会;逢低不妨适当挖掘关注有预高送转;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次新成长股投资机会;下跌并不是只有风险存在;更应该看到优质上市公司股价下来后的低吸投资机会;下跌后下周的市场投资机会更大!

  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到牛家庄直播室进行交流!

  喜欢牛家庄价值投资收评的可以加关注;

  同时也可以打赏赠送礼物方式来支持牛家庄价值投资!

  随手点赞是传统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