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逆转重回多头趋势



这样的洗盘方式;我们的小伙伴们惊呆了!早盘跳空低开;一度下跌接近50点;下午在平安银行拉升下形成超级逆转翻红;散户的小心情还好吗?多头生死战能够形成超级逆转;那就别小看这个超级逆转;短期市场人气瞬间再度快速回升;不但收复了60日均线;同时收在了30日均线非常接近的位置;从技术上可以看出;至少上证指数30日均线短期并没有有效跌破;这也说明了市场重回多头趋势行情当中!生死战多头干得漂亮!

  指数盘面上: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392.40点;上涨0.28%;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1437.54点;上涨1.28%;中小板指数报收在7966.21点;上涨2.11%;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859.75点;上涨1.41%;行业上通讯行业上涨1.57%领涨两市;电子元件;装修装饰;软件服务;煤炭采选紧随其后上涨;券商信托下跌1.94%领跌两市;保险;酿酒行业;石油;水泥建材跌幅具前!题材上半导体国产芯片领涨;国科微紫光国芯涨停领涨;5G概念走强;中通国脉广和通等等强势涨停;猪肉概念雏鹰牧业领涨;网络安全;苹果概念;智能穿戴;人工智能都涨幅居前;明显可以看出市场资金热衷于科技股;半导体国产芯片;5G概念资金介入比较深;笔者已经给大家反复提示这些热点板块机会;高送转凯普生物更不用说;直接开盘一字板涨停;高送转行情仅仅是个开始;这些资金深度介入的热点科技股还会反复强势活跃;行情没有那么快结束;继续适当关注!

  指数技术上:

  上证指数一度失去60日均线位置;而且是跳空低开;早盘这个洗盘力度相当高明;至少短期浮筹清洗基本差不多;下午逆转多亏了平安银行拉升;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快速回升;早盘割肉的投资者很可能在下午追高买涨;不过市场虽然企稳回升;但由于量能萎缩;说明市场还有反复;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收复了60日均线;同时收在了30日均线接近位置;可以看出市场并没有形成有效跌破30日均线;短期市场生命线30日均线失而复得;市场重回多头趋势当中;深成指指数走势强于上证指数;今日收复了30日均线位置;中小板指数今日领涨两市;而且收复了所有均线;30日;20日;10日;5日均线全线收复;中小板指数短期强势明显;创业板指数今日收复了半年线;但目前上方均线都形成了反压;从创业板指数走势上来看;目前形成了倒三角形洗盘整理形态;这是C浪洗盘结束浪;创业板指数这次洗盘过后将会有望强势站上年线;形成真正意义上的走强;纵观今日短期市场走势;超级逆转技术上形成了扭转局势;但市场四大指数同时形成了缩量;这是留下的一大隐患;不排除短期市场还有反复的可能!在做多的同时注意市场分化风险!

  最后

  虽然多头生死战逆转翻红;市场重回多头行情;但由于量能的萎缩还留有隐患;市场短期反复难以避免;短期维持反复震荡盘整格局;不要小看后期市场的反复震荡盘整行情;个股分化将会进一步加剧拉大;看似指数盘整不跌;很可能多数个股是杀跌创新低调整行情;个股风险不可不防;操作上:白马股短期向上继续大幅拉升概率不大;要么小幅调整;要么维持盘整行情;机会寥寥;短期机会上其实热点很明显;就是以科技股为重点的国产芯片;5G概念;以及人工智能反复炒作;同时挖掘高送转行情后期将会接棒;今日很多票底部涨起来的个股超过10%;明天可以冲高先出;等大盘再跌下来再买;围绕市场热点反复操作;就像去年的水泥行情;深度挖掘科技股投资机会;

  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到牛家庄直播室进行交流!

  喜欢牛家庄价值投资收评的可以加关注;

  同时也可以打赏赠送礼物方式来支持牛家庄价值投资!

  随手点赞是传统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