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异动泄露市场玄机

 市场中期调整已经不可避免;不过大家也不要盲目悲观;下跌行情当中大家不要只看到风险;你也要站在反方的一面看市场;要看到市场下跌当中形成的投资机会!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只有波动存在才会有更好的机会存在;市场深成指指数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已经超过5%;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也下跌也接近4%;短期的超跌反弹行情欲望强烈;明日市场有望惯性下探后迎来反抽反弹行情!

  指数盘面上: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在3322.23点;下跌0.94%;深成指指数报收在10954.18点;下跌1.92%;中小板指数报收在7553.44点;下跌2.3%;创业板指数报收在1760.90点;下跌1.22%;板块上钢铁行业上涨0.43%领涨两市;多元金融;公用事业;化纤行业紧随其后翻红上涨;通讯行业下跌3.48%领跌两市;民航机场;电子元件;保险紧随其后下跌;概念上雄安新区在京汉股份涨停带动下启动超跌反弹行情;一带一路在西部建设涨停下带动超跌反弹;其它盘面上没有明显的市场热点;半导体国产芯片;5G概念跌幅较大;多只个股跌停;科技股风险今天集体释放;不过短期如果下跌接近20%左右;科技股可以逢低继续适当关注;

  技术上:

  上证指数目前在跌破下方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后;市场破位明显;同时上周五的弱势反抽确认;也确认了上证指数跌破60日均线的有效性;市场中期调整展开;不过短期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已经跌幅接近4%;深成指指数跌幅超过5%;短期市场指数超跌;技术上下方短期半年线位置支撑也会出现;短期反抽反弹行情可能性更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明日早盘很可能出现惯性下探;接近半年线位置左右形成反抽反弹格局;中期调整目前还不会到位;下方还有拓展空间;这波调整有望超过4月份那波调整;所以目前下方空间还是有的;反抽反弹也是投资者注意减仓或者调仓换股良机;仅仅是下跌趋势当中的反抽行情;不是新的企稳上涨行情;这是投资者需要注意明确的;

  最后:

  金融板块三剑客的提前异动拉升;也透露了市场即将迎来反攻的前兆;券商股在下午两点后出现了明显的异动拉升;券商指数一度下午拉升上涨超过0.5%;不过最有由于中小创杀跌较猛;券商最后也是出现了小幅翻绿;保险;银行同样跟随券商出现了异动拉升;这种金融板块的拉升异动;更多的是锅家对护盘动作;以及提前潜伏准备的反攻迹象;所以说金融板块的异动拉升泄露了市场短期玄机;市场即将迎来多头反攻!操作上:白马股反抽依然是减仓机会;白马股短期即使出现反抽调整也没有到位;继续规避风险;科技股今日大跌释放风险;如果科技股下跌超过20%就基本逢低可以适当关注;明日大幅低开下探后科技股基本短期就又是捡便宜的机会;明日适当关注低位机会;同时重点关注雄安新区超跌反弹行情;有望形成短期市场超跌反弹热点;今日雄安新区4家涨停;可以看出还是有资金介入的;这个版块后期利好有望逐步出炉;雄安新区概念有望率先走出独立的反弹行情!

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到牛家庄直播室进行交流!

喜欢牛家庄价值投资收评的可以加关注;

同时也可以打赏赠送礼物方式来支持牛家庄价值投资!

随手点赞是传统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