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市场的恐慌心理与日俱增 物极必反切莫杀跌

     


大盘今日延续昨日的大跌走势,大幅低开后继续探底,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851.49,下跌92.26点,深成指收于12756.30,下跌点352.53,两市上涨下跌家数分别为230和1200家,市场的恐慌心理与日俱增。


从本月二十日形成的新一轮下跌,在短短的五个交易日内,上证指数下跌了423点,跌幅为9.93%,深成指下跌了1608点,跌幅为11.02%,题材股和绩差股更是本次下跌的重灾区,随着股指的下挫,部份优质股也终于抵挡不住越来越大的抛售潮,但市场的急跌也孕育着一轮报复性反弹的产生,物极必反,在市场最为恐慌之际,往往预示着生机的重现。


由于近期股指跌幅已大,投资者在目前的点位宜克服恐慌心态,急挫之后切莫杀跌,优质股的下跌提供了良好的入场机会,在优质成长股受累之跌之际,场内几乎遍地是黄金,虽说绩差股已有近 50%的跌幅,但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弃弱从强,积极将持仓转移到优质成长股之中,在大盘企稳回升之际,优质股仍将是大幅回升的急先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