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数据】61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开盘沪指短暂下行后震荡走高,随后沪指站上3500点,10点半左右沪指回落翻绿。午后开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轮番大涨,沪指一路震荡上扬大涨逾2%。创业板今日最大跌幅近5%,盘中失守2600点关口。盘面上,银行、石油等权重股爆发,石墨烯概念领跌,两市46股涨停。

? ? ? 截止收盘,沪指报3536.91点,涨80.6点,涨幅2.33%,深成指报12186.27点,涨105.1点,涨幅0.87%,创业板报2613.26点,跌42.08点,跌幅1.58%。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691.8亿,深市成交4692.6亿,两市共成交8384.4亿。? ? ? 12月2日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天61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 ? ? 30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其中万科A、保利地产、中联重科、宁波银行、金融街、翼东水泥、格力电器、万家文化、海伦钢琴、万华化学、双林股份等11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 31只股票现机构净卖出,其中东兴证券、游久游戏、天神娱乐、创兴资源、荣安地产、飞马国际、迅游科技等7股净卖出超亿元。?? ? 机构参与个股详情如下表所示:?【龙虎榜数据】61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 ?【龙虎榜数据】61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 ?【龙虎榜数据】61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 ?【龙虎榜数据】61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