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还是股票的天下吗?
       今日两市大盘先抑后扬,国际消息: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导致美国股市暴跌,并进一步引发港股等周边市场动荡,造成A股早盘也低开低走。但大盘下午在601857、600028等大盘股的带动下,最终顽强收红,表明市场处于强势状态,对利空的消化非常迅速,继续向上已是大势所趋。 
       上证指数在60日均线下方横向运行了4个交易日,短期蓄势较为充分。今天成交金额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最大量,放量阳线意味着向上突破的意愿较为强烈,预计短期大盘将继续上涨并成功实现突破。
        积极看好后市,并注意把握市场热点的轮动节奏,能源电力股、中小盘股都值得关注。还有一类就是业绩股,大家可以积极关注!
        大盘股一直没有动,近期可能会有表现,大家可以积极关注大盘股!中线趋势!没有大盘股的上涨大盘不会涨得太快也不会太多!还有就是金融板块,特别是银行股!
       中线关注:000600建投能源,是能源股,又是一个绩优股,预计2007年初至2007年末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可实现约34800万元,与去年相比增长约620%。建议大家积极关注!
       明日预测:继续上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