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如何演变?
       今天大盘放量收出小十字星,具有强烈洗盘意图。已经连续4连阳了,适当调整也是在情理之中,从本轮牛市历史上涨过程看,十字星往往为上升中继形态,同时成交量虽然放大,但离历史天量还有较大距离,仍有继续放大的空间,因此上涨趋势不会改变。 
       笔者认为放量震荡并不意味着大盘反弹见顶,其主要原因是近期指数上涨幅度虽然不大,但是不少个股涨幅巨大,累积了相当多的短线获利盘,客观上需要一个清洗
短线浮筹的过程。此外,中煤能源发行不超过15.25亿A股申请将于本周五上会,这是今年的第一只大盘股发行,部分资金可能提前出局准备参与申购,也是大
盘震荡的原因之一。实际上,短线的震荡整理将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持续发展。
       所以,大势上升不变,积极把握短线已经回调到位的强势股机会,如奥运板块。
       近期趋势:强势整理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