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会创新高?回调了吧?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再度放大,短线还将继续震荡上涨。中期看深综指已率先创出历史新高,从历史经验分析,两市股指历史上大级别头部和底部均几乎同时出现,深市创新高意味着本轮上涨是一轮崭新的行情,将来会形成新的头部,也意味着沪市大盘将跟随创出新高。但是冲高后会有压力,会有调整,大家注意控制短线的风险! 
       两市大盘震荡上涨,深成指涨幅明显强于上证指数。消息面上,日前国务院发出通知,成品油以及水、电、气等公用事业产品近期不得涨价,中国石油、中国石
化两大指标股再次调整拖累上证指数,这是近期深强沪弱的根本原因。大盘最终以红盘报收,也表明大部分个股具有强烈的内在上涨动力,将继续推动大盘向上运
行。
       明日预测:继续震荡为主!短线重点把握刚刚启动的二线蓝筹股机会。大盘股也可以关注了!可以逐步的买入!但是获利比较多的股票可以先出来,留钱看行情再伺机买进股票!
      推荐:航空板块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