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危险的气息

从大的逻辑看————涛声对长期走势乐观!!但是随着连续几天的拉高,短线危险的气息再次浓烈起来!!!

首先从这轮几天的小幅反弹看成交量的情况有些微妙,从均量线的角度看已经形成了死叉状态,同时也形成了向上二个跳空缺口!!在目前相对指数位置——————涛声认为任何的急功近利都会导致突然跳跳水行情,而今天下午盘中的剧烈震荡就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警示!!!

涛声坚持认为————创业板的前期小高点2300附近就是这轮反弹行情的短期顶部,即使突破也是短线诱多行情,不值得在猛烈拉高后追涨!!

同时随着3月中下旬的来临,大量业绩预告将逐渐拉开帷幕,在疫情的影响下地雷股估计将是成群出现,短线风险值得我们警惕!!!

操作策略——————随着大盘急剧拉高逐渐减轻仓位,坚决不追高,尤其是3月中下旬时段,仓位控制中保持一定比例的现金更为主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