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市本来即是考验人的思路,你的思路准确了,就会在股市中挣钱。

?炒股市本来即是考验人的思路,你的思路准确了,就会在股市中挣钱。  


错误思路之一:不追已涨得很多的股市,专买底部股。  

生意股市的第一步即是选股,可股怎样选呢?你也许会说:买底部股。但这个底究竟在那里呢?记住有一个刚入市不久的兄弟发现有一只股市从10元跌到6元,他以为这只股市现已跌了快到一半,是底部了,便斗胆买入,一个月后这只股市又跌了4元多钱,这位兄弟想:这回应该是底部了,又进行补仓,没想到还没出一个月,这只股市又跌去一元多,于是他心里就没底了,害怕这只股市继续跌下去,在3元邻近忍痛割肉出局。这本来即是很多散户兄弟"抄底运动"的真实写照。底部很少是你所能幻想到的价位,试想假如多数人可以看到这个底部,那么庄家到哪去搜集廉价的筹码呢?因而记住,千万别去买廉价的东西,市场上是没廉价可占的。进入股市,就要想着最大限度的进步资金功率。那么你会说,低吸我拿不准,高抛终归没错吧?从字意上是准确的,但在实际操作中,有几个散户兄弟可以享用坐轿的乐趣,真实抛在高处?  


错误思路之二:买股市一定要买有量的股市。  

一只股市本来只要两个期间是明显放量的,一是在庄家的进货期间,二是在出货期间。进货期间庄家本来十分隐蔽的,他也许在破位下行中放量进货,这是一般人最不简单掌握的期间,试想假如人人都发现庄家在吸货,那么这个庄家怎样也许搜集到廉价的筹码,更别谈炒作了。既然进货期间欠好掌握,那么买入出货期间有量的股市不即是自投罗网吗?  


错误思路之三:专炒消息股,即炒股消息的主要性大于股的主要性。  

有些股民专门搜集.探问啥所谓的内幕资讯,然后进行操作。咱们不是不注重消息的价值,但咱们绝大多数人得到的消息是不全面的和过错的。而庄家炒作一只股市,不仅仅是受一个信息或一个要素影响,他是受多种要素支配的。因而咱们说炒股市主要的是看其势,不是消息,更不是基本面。  

以上定论请你牢牢记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