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大盘短期或震荡

盘沪指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盘中一举突破5日线以及10日线的压力,但是在20日线附近遇阻出现回落,盘中各板块呈现普涨格局,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上涨二十点,午后消息面平静,大盘平稳开盘,指数继续在20日线下方进行窄幅的波动,整体来看,市场走得较为平稳,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135点,上涨32点,板块上个板块呈现普涨格局,其中日用化工,航天国防,保险,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大盘继续保持着强势的格局,那么接下来明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量能不足大盘短期或震荡’从午后大盘的走势上看,指数一度向上再次挑战20日线,虽然盘中各板块全线飘红,但是指数上涨动力仍显不足,也就是说,在新年伊始投资者依旧没有做好准备,面对压力依旧采取了一个回避的状态,这也就使得指数在挑战20日线的时候线的时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投资者不必担心,虽然短时间之内指数在20日线下方进行震荡,但是随着权重板块的逐步企稳,市场人气也将得到进一步激发,随着人气的不大增加场外观望资金也将逐步进场,因此指数向上突破的概率也越来越越大,综合来看对于后期大盘的走势,龙哥依旧保持乐观的心态,虽然在压力面前,会有部分投资者采取获利了结,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指数突破20日线的速度,但是相信在短暂的震荡之后,依旧会向上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