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蕴意指数将开启反弹?

?问题一、十字星蕴意指数将开启反弹?

答:短期股指快速反弹的概念不大,经过两个月的上涨,获利盘整体较大,出现一定的获利回吐也算正常,调整在所难免,调整过程也是中线牛股不断凸显的过程,目前股指总体处在调整行情中,短期快速反弹的概率不是很大,需要有个时间要消耗获利筹码;此过程是最好的筛选中线股的机会,目标依然是小盘股群体,待到大盘转为上涨之后,优质小盘股的上涨又将为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利润。

问题二、人民币“入篮”成功SDR对A股有什么影响?

答:12月1日凌晨,IMF宣布将人民币纳入SDR,权重被最终定为10.92%。股市的海外机构配置需求会增加,蓝筹价值股或更受青睐。加入SDR也可促进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这都将为A股市场带来更多流动性。海外投资者将有更多渠道参与内地股市,根据过去QFII、RQFII和沪港通的投资经验,或增加对稳定型蓝筹价值股的需求,股市定价进一步向国际接轨。

问题三、哪些板块有望迎来炒作?

答:现代农业。财政部发文称,2015年中央财政安排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203.6亿元,继续大力支持地方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有力保障了粮食等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质量安全,推动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加快了现代农业建设步伐。一是大力支持地方粮食及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二是大力支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发展。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也有望在本月召开,现代农业再度迎来炒作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