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迎来增量资金 有望爆发

?鉴于市场上对T O交易制度的呼声甚高,今后一段时间券商股会是个持续热点。


?今天10点多国金证券率先封板,迎来市场资金对券商股的追捧,资金流入比较明显,周五,有可能在券商股的带领下,金融股全面发力,从而带动指数冲回5日均线上方,券商股整体涨幅不大,上升空间还是可以期待的。因为,T O的实施的可能性很大。


?券商股中比较活跃的股还是东吴证券,小盘筹码集中,出上升中继阶段,今日的长上影投射出主力意在高远,明天该股会有大阳线。


?市场处在多空对立多方占优阶段,由于前期的一部分个股出现了较好的赚钱效应,那些前期没有较好表现的后市有预期的题材股会有上佳的表现。


?周五,在一周的忐忑就要结束的时候,多方会再度发力,站上5日线,是本周结束洗盘的一个最好证明。股指将重摸2470点附近,至于能不能成功站上2500点要看大环境是不是配合,不确定的市场中选择资金的流向看重券商股的走势。


个股推荐:601555 东吴证券??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