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久没写点什么 懒了许多 突然想发点东西

? ? ?对于近期的多变走势有话要说

? 身处金融市场,很多人已经没有脾气,这么多年。

? 近期的风向感觉是一个紧字。反腐紧,稳定紧,内外紧,房地产市场紧,钱紧,不过这两天地方的银行突然有了放贷的口风和宣传,是真的吗?

? 今日对于前期的下跌有了一个基本的文件根据。《商业银行同业融资管理办法》(简称“9号文”)4月24日的5月16日出来,由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联合印发。我复盘一下股市走势,4月10日见2146点,25日26日两天急跌,估计是有人知道了消息。

? 各个财经网站今日的利好偏多,资金涌入的消息不断,是不是真的利好有待市场的验证。我看是一个短期的。1849破不破难说,1949可能危险。现在市场的气息不对,气候也不对。有一股力量在往下做盘而且很大。不是什么一般的市场内的力量而是一股政府行为。这是我的感觉,不一定正确。这是各种表面消息之外的理解。

? ?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股价还高高在上,主板上的各个题材股还在下跌途中,大盘股不动,绩优股难寻,资金萎靡不振 ,市场方向难判,看的多,动手的少,类似黄海波那样的一夜情的股票倒是不少,难以为继上涨势头,还是拔腿就走的好。

? 风暴不退,紧字不收,市场难活。

? 时间和空间仍是难以说准。向下的概率还是大些。鉴于互信会的召开在即,按理讲该有一个红色的面子但也不一定给。要是真有急跌出现,空间可能大些,时间上要到7月底趋稳。

? 一己之见,不必当真。等待时机,复活我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