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法福来 首次股权定增200万股

宁夏法福来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发行计划书

发行规模:200万股/8元 ? ?

行业对比:克明面业(002661)51元

发行目的:本次股票发行主要向散户投资人进行转让,用于将公司股票交易方式由协议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商转让方式。募集资金用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提高市场活跃度;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资本运作

做市时间:预计6月公司股票交易方式由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商转让方式

做市券商:财达证券(主办券商) 太平洋证券 华安证券


公司基本情况:

股份公司设立日期: 2014年6月30日

挂牌日期:2014年11月3日

挂牌地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股份代码: 831267

股份简称: 法福来

公司名称:宁夏法福来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Ningxia Fafulai Halal Food Co., Ltd.

法定代表人:顾 ? ?平

成立日期:2009年7月16日

注册资本:7,780万元

住 ? 所: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小坝永丰路北段

所属行业: 农副食品加工业C13 ? 食品制造业C14

主要业务:各种高中低档大米、面粉、挂面的销售 ? ? ? ? ? ? ? ? ? ??

公司控股股东为法福来农业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顾平先生,现任公司董事长, 1964年10月18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2000年创办吴忠市东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2009年7月成立法福来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2014年6月12日成立法福来农业,任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2014年6月起,任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3年。

公司特色产品:

一、复合马铃薯淀粉专用小麦粉

? ? ? ?我国将启动马铃薯主粮化战略,推进把马铃薯加工成馒头、面条、米粉等主食,马铃薯将成稻米、小麦、玉米外又一主粮,预计2020年50%以上的马铃薯将作为主粮消费。我公司积极研发马铃薯淀粉在小麦粉中的应用,目前前期研发、技术改造、工艺调整已经完成,已申请产品发明专利2项,工艺、技术专利2项,产品标准也已完成备案,产品即将上市,添补我区马铃薯变性淀粉专用小麦粉的市场空白。

二、高端有机大米:

? ? ? ?有机大米是指在栽种水稻的过程中,使用天然有机的栽种方式,完全采用自然农耕法种出来的,有益于人体健康的优质大米。有机大米的整个种植过程比一般大米的种植过程要困难许多。公司在宁夏青铜峡市瞿靖镇友谊村培育了有机水稻种植基地,经过三年轮换期,已取得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公司开发的高端有机大米产品即将上市。

公司销售模式分为三种模式

? ? 一是经销商模式,按区域选择优质经销商,签订经销合同,确定年销售任务量,负责本区域公司产品销售,公司根据市场行情适时定价,按月根据销量采用返点奖励的销售方式。

? ? 二是与宁夏境内新华百货、华润、宁阳、人人乐、物美购物中心等大型连锁超市合作,统一供货,借助超市销售网络销售产品,宁夏境内大部分连锁超市可以购买到法福来产品。

? ? ?三是大客户直销模式,主要是通过参加政府招标、军粮供应、大型企业、学生营养午餐等的投标活动获得订单。

业绩增长迅速:

? ? 2014年较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86.5%,公司自去年以来,加大销售团队建设及宁夏境内商超业务,未来5年,增速虽将放缓,但预计仍将不低于20%的增长率。

2015年上半年报利润已超过1000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