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力牛股给出!

牛股已给出,大多数股民都有这样一种体会:一旦有新热点或者新的板块出现,如果不敢追,就会失去获利机会。但是追得不好,又会遭受深度套牢。如何才能做到追涨而不会被套呢?通过实践发现,如果能够把握以下几点,在相当大程度上能够做到追涨赚钱而不被套。


04-17 20:07

早盘沪指以3080开盘,高开13个点 ,深成指以10741点开盘,高开56点;如高开震荡冲高后回落,回踩3063点后企稳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068点收盘,涨1点;深成指以10706点收盘,涨21点;早盘两市呈现整理格局。

早盘板块呈现普涨格局,教育传媒、保险、通信、旅游酒店等小幅上涨,涨幅都不大,有色、钢铁、煤炭交通设施等板块翻绿,板块整体呈现整理的走势,早盘没有什么热点,午后会继续整理等待着的出现。技术上早盘收出一个小阴线,指数在均线上方运行,,目前均线仍然呈现多头向上排列,整理属于正常,技术上整理后指数会向上运行。

上周早盘两市出现了小幅调整的迹象,从盘面上看,目前盘面并没有完全走坏,,各板块依然呈现普涨的格局,,只是早盘涨势有些凌乱,暂时还没有龙头板块出来,主要由于昨日涨幅太大,今日早盘还是以消化为主,投资者需要注意早盘的低点只是回落在3060点上方,3060点这个平台还是可以守住,午后投资者也不用担心,就算收出一个小阴线也不会跌幅太大,我个人认为‘午后风险不大可以择机布局’如果午后出现热点投资者可以跟进,比如顺网科技这只股票就有几家营业部参与,午后或启动,密切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