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躁动下的指数冲顶

? ?? 指数的逼空上涨行情,今天还在延续,继证券保险之后,银行股今天集体躁动,接过了拉升大盘的重任,早盘将指数推升到一个新的高点2671点之后,盘中一度大幅跳水,但类似前面几个交易日,下档承接盘相当踊跃,都是当天完成盘中调整,银行之后地产接力,高铁等其他热点跟随,尾盘维持高位报收,大盘连拉六条大阳线。


至此,本周的持续大阳线逼空上涨,我所预期的主升段大盘指数的涨幅基本达标,估计所剩空间无几,今天盘中震荡幅度加剧,也不能说马上就有见顶的风险,下周初再略微的惯性冲高,是正常的,只是基本上判断拉升大盘指数的工作接近尾声,下周将以冲高受阻后高位横盘震荡为主。


这段时间,大盘指数涨得是相当的壮观,可惜,大概很多人会遗憾赚了指数不赚钱,即使是没踏准金融股的节奏,也不必太懊悔,大盘指数的狂飙突进,至少告诉我们,行情的级别大大的提升了,而且,从历史规律来看,永远都是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权重股短暂的表演之后,其他大部分个股将更长时间更大幅度的表演,看到了本周大盘指数的靓丽表现之后,我们应该庆幸股市机会的再次来临,而不是嫌弃自己手中的个股长得慢。


从主力品种证券到保险,再到银行和地产,或许还有参股证券和银行的,受降息利好影响的几大大盘权重板块接力,推升大盘向上突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长线提升了行情的级别。不过,短线角度来看,下周大盘略微冲高后,有望完成整个主升段的上涨;不断的刷新历史天量之后,终将诞生近期的天量,并提示短线阶段性见顶。


下周指数触顶之后,还将在高位横盘震荡一小段,等待其他板块和个股的补涨,今天下午,我长期强调的高铁板块跑出来了,就属于这种性质。补涨完成之后,将会是稍大级别的阶段性调整,所以,我的观点是,一两周内寻机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