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波华翔投资分析





主营业务:
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2011年看点:1)节水灌溉合资企业成立;2)年报加1季报的业绩增长;3)参股公司富奥上市。预计前三项在4月份将全部兑现。4)国际并购,预计将于2011年完成。



公司参股20%的子公司富奥预计将于上半年实现借壳ST 盛润(000030)上市。富奥2010年的EPS:0.6元,以30倍的PE,2010年EPS:0.6元计算,合理上市价格18元。从富奥净资产规模判断,预估富奥的上市股本在6-7亿股之间,上市市值在100-130之间,华翔能够分享到的市值是20-30亿。


与德国公司合资进新能源及节水项目,符合政策方向。


这些方面在网上可以查到,个人主要对近期技术面进行分析


前期12.5见底涨到15.66涨幅3.16


中长期均线汇聚形成买点。未完待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