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8月24日文字盘评



今日实盘:

日内指数小幅下跌,2市飘绿家数2197家.飘红908家,涨跌率维持1:2.3左右。赚钱效应微弱。承接昨文思路,全天上午围绕3280展开挣扎,其中早盘10点30分收线继续卡位3280,盘中闲聊提及,中科信息的管理层的盲点执F让人耐人寻味,断言下午漏水或者停牌,结果午盘关进小黑物,次新股见状回落。市场一时间没有聚焦点,而后启动石化机械来灌入,仍然得不到市场认可,从坑哥中国联通的走势来看,混改主角彻底沦为三线配角,蹭热点的洛阳玻璃喧宾夺主,若不是受过专业训练,我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全天银行保险护盘依旧。银行护盘主要来自4大正规军,保险冲高回落,3280撕开口子,日线报收3270.昨日提及出了阴线信号2%,今日就直接撕开下穿,太给面子了,不过这里说明一个问题,2%的阴线释放不一定会满格释放,最近盘面的护盘情绪非常浓烈,今日指数在工商银行等大象的呵护下微幅下跌。后面的时间还会不断伸出咸猪手各种呵护,所以,要像指数展开碾压暴跌当前的盘面还不具备条件,因此被套的也不用过于恐慌,当然了,如果是被套在题材上,你恐慌也没用,躺好!

明日计划:

明日收周线,周内命脉前文已经说3250,因此明日留意3250就行。下方3250的得失情况将会决定后期很长一段时间的走势,因此是本周五,也是下周全周的观察重点。明日一边需要注意指数3250的同时也要留意分时上3262 30分级别的坚守是否成功,创业板1780区域的反弹和平均股价17.7的支撑,破位17,7就会挑战17.5。市场大部分个股的操作核心以平均股价为准,指数已经失真,上涨没你的份,下跌一个都跑不掉,所以你只需要知道上证指数什么时候会跌就行,什么时候涨,说实话,和你没有本质上的影响。一叶障目只会让你鼠目寸光。




另外补充一点,3300点的突破,需要银行保险(2个以上权重)以及题材(资源类,科技类等2个以上题材)一起合力,高跟猛进才能夯实3300点,反之,只依靠权重强撸。题材个股。80%的个股都会躺在棺材盒里面鼓掌!

题材挖掘:

焦炭期货焦煤期货继续上扬,煤炭整体板块偏弱,可以适当挖掘一下煤炭个股!硅铁强行按住头,短期会有反复。护盘大保险银行!风险防御类

科技:中科信息关进小黑屋,虽然谈不上生死未卜,不过没复牌之前都会有不稳定的猜疑情绪,能炒作的科大讯飞短期倾向调整,暂时不好参与

混改:主角成为路人甲,这戏没法演,说是烂片都没喷的对象,不碰!

个股跟踪:

昨日个股:

1:铁龙物流连续2日提示,盈余自己看着办。

2:亿帆医药,盈余自定!

明日关注:

1:鄂尔多斯 损16.5实体30分破位。止损较大,控制仓位低吸。理由:硅铁期货因为修改交易规则强行按住,然而,市场的上行不是谁没事吃饱撑的给炒作,很大因素是资源紧缺,原因环保改革!你们懂的!

2:潞安环能。损9.6 30分实体破位。 焦炭焦煤期货继续强势,看能否联动一下吧。

3:选不出来了,要吐了!!!!

本文观点仅仅代表一家之言,涉及个股不具备投资建议,以此买卖,盈亏自负,赚钱不找你分,亏钱别找我吵,如果你是投机者请记住,投机无风投,乱时一闸刀!严格止损是第一步,正视亏损是第一步,亏损和盈利都是交易的一部分。要活命,刀必须够亮够锋利,砍敌人一刀毙命,砍自己滴血不沾!本文个股以及观点,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