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月10日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均属个人记录一下投资历程,供君赏阅,盈亏自负,理性投资

指数

1:承接前文:2560之上,只出不进!等待2510附近在参与!隔夜外围稳定!市场传出消息myz缓和!6千亿减税!消息偏暖,预计日内2510没戏!盘中提示,2530可以介入!指数日内下探2533.展开猥琐震荡!酱油盘!预计尾盘还会继续下探,现在2点20分!

2:盘面上,券商国海证券,方正证券系列杀跌,5G缓和,风范股份全体高位震荡!东方通信,风范股份,2个龙头没有出现大面,跟风的就比较惨了,唯一5板,新疆交建,次新属性带动贝同信上行!算是市场灵魂股吧!3进4宝塔实业,4进5 新疆交建,5进6全线阵亡!短线气氛打板冰火环境!踩错就是大面一碗!市场涨停满天飞!持续性不强!很多人会以风范股份为坐标来打板!希望理解一个概率!12月26日风范股份第一天涨停以来,市场出现涨停家数将近450家! 450家出了一个风范股份!自己计算一下踩中的概率是多少!正面看待市场的概率情绪!不要被人带进坑里!

3:技术上,30分需要回调修复,个人倾向跌破2530,靠近2510附近。目前行情判定为2480-2580震荡缠绕,中轴2530!因此位于2530之下靠近2510附近,仓位可以慢慢接回!1月地点2440 维持不变!后续走反复拉锯。

3:(本段每周发一次!每月更新1-3次)

4:短线上,2530之下靠近2510,慢慢接回筹码,仓位滚动交易!吃多少肉,市场给!运气不不够,技术来凑!我向来冲不满仓!仓位标配每天也是更新,你们没人见过我100%的仓位!因为从没

激进仓:

1:2019年1月10日,德威新材,日内盈利6%出局

40%股票,60%空仓!

稳健仓:

日内没有卖盘!

仓位:37.5%股票62.5%空仓!

个股跟踪

为了版面看起来舒服点,我就不截图贴上了去,整的一大块,没用!文中的个股都是前天以及昨天说的个股,这里在跟踪一下!

深信服,日内低吸的有肉!带好止损88日线破位!3天卜新高出来

华友钴业$华友钴业(SH603799)$,低吸的止损28日线破位,

航天长峰没到10.8附近,到了依旧可以低吸!

妖股号4个股,只有新疆交建可交易!宜安科技一字,粤传媒一字没有换手!,泰胜风能一字开不符合条件。新疆交建是否复制贵州燃气,拭目以待!明天必须加速,不加速,在换手就要跪!


周四:交易策略


1:泰永长征$泰永长征(SZ002927)$,平盘中有破34可以低吸,止损34日线不回收!

2:通光线缆,止损10均,有9.7之下机会可以低吸

3:中科曙光$中科曙光(SH603019)$,35.5附近可以低吸,止损新低日线破位!测试阶段低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