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月14日,2530有鬼!


本人以实战为核心,所以想要看涨停分析,机构分析,主力分析,每天热点分析!,请绕道!这些我都没兴趣!任你涨停漫天飞,热点随意窜,我只赚那么3个点!!本文所有标的均属个人实战观察标的,标的到价均会参与实战,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均属个人记录一下投资历程,供君赏阅,盈亏自负,理性投资

指数

1:承接前文:2530之下,靠近2510附近接回筹码!日内指数,继续稳固与2530之上,久攻不上!仓位继续压缩!要么给到2510附近的机会加仓,要么2580之上出局,等待2580 60线站稳短线在做打算,反之,你这么折腾,我就小仓位轮动!

2:技术上,日线macd金叉,下方2530有个小缺口,2515有个小缺口!周线2515有个周级别的缺口,行情判定位于2580-2480震荡的基础上,缺口的存在毫无意义!因此,下方缺口会被回补!位于2580附近以及之上,短线考虑清仓!等待有效站稳60线之后在做打算!总之2530之上仓位不扩大!破位2530靠近2510则慢慢接回筹码!进可攻,退可守!

3:盘面上,新疆交建,日内直接爽跪,在贝同信炸板的基础上被带崩!风范股份带崩!只有一个东方通信还活着,东方通信是中军妖股,所以有反复很正常!只能做10均档!不能追了!

3:(本段每周发一次!每月更新1-3次)

4:短线上,2530之下靠近2510,慢慢接回筹码,仓位滚动交易!强行上拽到2580之上,则短线清仓!等待60线得失之后在做参与!维持思路不变!稳健交易,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个股跟踪


为了版面看起来舒服点,我就不截图贴上了去,整的一大块,没用!文中的个股都是前天以及昨天说的个股,这里在跟踪一下!

东方通信,日内大涨,10均吃的人是大肉一块,见好就收,高位走反复,短时间不期待有第二波!

法尔胜$法尔胜(SZ000890)$。提示5.8之下,最低5.7.,吃的人也有6%+了。见好就收1

粤传媒$粤传媒(SZ002181)$ :没到3毛之下,直接起来了!盘中冲板,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思路是对的,我挂的单子也没成

园城黄金,日内提示出局,4%+,哈投股份日内我保本走了

妖股号3个票:

北纬通信,早盘集合竞价偏弱,不适合买入,吃的人,日内纸上富贵!言切5均持仓

永泰能源,一字开,没有买入条件

云意电气:不符合买入条件!

周:二:交易策略

1:宝塔实业$宝塔实业(SZ000595)$,有3.6附近机会可以低吸,止损3.45 6分破位,博弈5板反复!这种智能低吸,不能追分时!一追必死!

2:奋达科技,4.3附近可以低吸,止损4.2日线破位,博3板反复!这种智能低吸,不能追分时!一追必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