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曦签约华讯方舟,那艘“会飞的船”可以购买啦!

浪曦签约华讯方舟,那艘“会飞的船”可以购买啦!


发布日期:2017-06-15 11:41:32 来源:浪曦游艇
2017年6月9日,浪曦游艇签约深圳市华讯方舟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其地效翼船(型号:华讯方舟系列)的大陆地区代理商。
\
\
地效翼船是根据地面效应原理而制成的船只。利用机翼贴近表面运动时表面对气流的影响而产生表面效应,使机翼升阻比增加,既可以减少推进功率,又保持离开地面的航行。因此,它既可以在水面行驶,又可以在水面上飞行,被称为“会飞行的船” 。
\
“会飞行的船”将航空技术与船舶技术有机结合,既有航空的快速,又具船舶的安全,而且使用维护简单,乘坐更舒适,同时具有军事隐蔽性等性能优势。华讯方舟地效翼船在水面加速滑行200米后即能起飞,速度最快可达210公里每小时,比普通船只快6至7倍, 如从海南三亚到西沙永兴岛,乘坐普通的公务船要用15个小时,如果乘坐华讯方舟地效翼船,预计不到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
\
华讯方舟地效翼船还具有良好的续航性和安全性,单次飞行距离可达1000km,船体紧贴水面飞行时,一旦遇到障碍物,能在短时间内将飞行高度拉至150米;50cm的水深可起飞,三重船体设计使得它不会被海水翻转,在2米浪高环境自由升降,适应3级以上的海况环境,万一引擎故障,也能安全地降落在水面上。目前有5人座,8人座,未来还将推出20人座及30人座。
\
浪曦游艇作为中国领先游艇代理商Top10,此次签约,将推动华讯方舟地效翼船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区域的推广与销售力度,为中国公务和民用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安全、高速、舒适、经济、方便和低空的地效翼船产品!
\
关于华讯方舟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讯方舟股份”)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国防与军队信息化建设的综合防务服务商。目前已搭建了深圳总部管理平台,组建了深圳技术中心、北京中央研究院两大技术研发中心,打造了南京、成都、北京三大产业基地,构建了以武汉、香港等数十个办事处为市场分支的经营格局。华讯方舟股份旗下高科技骨干企业华讯方舟装备技术公司将打造地效翼船的生态产业链作为核心业务,经营范围涵盖地效翼船及其衍生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维修、翻新及售后服务、地效翼船维护人员、驾驶人员的培训等,并拟在国内选址建造集地效翼船研发、设计、制造、测试、培训和体验于一体的产业化基地。
\
\
深圳市浪曦游艇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旗舰型游艇销售企业。凭借着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与细致周到的服务,在众多游艇销售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口碑与实力双赞的知名游艇销售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