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讯方舟: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华讯方舟: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华讯方舟: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查看PDF原文
公告日期:2017年06月23日

证券代码:000687 证券简称:华讯方舟 公告编号:2017-045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光胜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光胜先生
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买入的方式3、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本次吴光胜先生增持公司股份400,063股,增持比例0.05282%。
4、增持成交金额:5,818,434.57元
5、增持时间:2017年6月22日
6、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本次增持前,吴光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641%;本次增持后,吴光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00,0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923%。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687 证券简称:华讯方舟 公告编号:2017-045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吴光胜先生承诺在本次增持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