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雅达、阿里云强强联手开拓金融创新之路!

重磅!信雅达、阿里云强强联手开拓金融创新之路!


600571信雅达泛泰、阿里云强强联手开拓金融创新之路

来源: 中国网(北京)

(原标题:信雅达泛泰、阿里云强强联手开拓金融创新之路)

7月12日,由信雅达泛泰联与阿里云联合主办的“云存管”互银对接会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圆满落下帷幕。与其说这是一场会议的结束,不如说这是杭州金融科技领域又一良好的开端。中国互金圈生态所在的阿里云,与国内最大的互金银行存管服务商—信雅达泛泰,两家公司强强联手,技术先行,联合打造此次行业内的视听盛宴,在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

信雅达泛泰与阿里云都是在新金融科技道路上匍匐前进的先行者。此次对接会采取了闭门会议形式,以超高的影响力号召到行业内众多领域精英大咖齐聚一堂。杭州市互金协会秘书长,建设银行、恒丰银行、温州银行、晋商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等银行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支付公司如连连、宝付等,仁润、帝网等软件公司,还有e签宝、1号签等金融科技企业的高层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就目前互金业内比较感兴趣的合规延期、存管变局等议题上展开多方面的探讨,在金融科技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方面各抒己见,分享观点经验。此次对接会可以说是统筹了金融行业的各方力量,为金融科技的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