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捷成股份坐收电影《战狼2》50亿元票房

捷成股份坐收电影《战狼2》50亿元票房

300182捷成股份坐收电影《战狼2》50亿元票房
捷成股份:关于电影《战狼2》票房的公告 查看PDF原文
公告日期:2017年08月02日
证券代码:300182 证券简称:捷成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6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影《战狼2》票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北事京会全捷体成成员世保纪证信科息技披露股内份容的有真限实、公准司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增或重资大暨遗漏对。外投资公告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电影《战狼2》已于2017年7月27日20时1分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8月2日13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7日,票房成绩超过人民币16.40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号——上市公司从事广播电影电视业务》的有关规定,发布此公告。
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票房收入分账比例以及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的约定进行计算,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营业收入会存在差异。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