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收盘:红周末值得期待!

? 今天大盘的走势,反弹无量,下跌放量,不过不是很大,还算放心。1840点一带,成了多空双方的必争之地,拉锯战持续了一天,多方略胜一筹。


? 成交量继续萎缩,值得期待的是;尾盘出现抢筹现象,成交量有所放大,是什么消息刺激?到现在也不的而知。既然出现抢筹现象,本博认为明天的红周末值得期待!


? 明日操盘策略:


? 一、密切关注1838点的得失,一旦下破,不能迅速拉回,建议逢高了结;


? 二、成交量必须有效放大,否则,观望为宜;


? 三、注意1887点的压力位,股指运行到这一带,量能不能放出,减仓观望;


? 四、如果放量突破1887-1895点的压力位,回踩时,可以逢低轻仓参与;


? 五、期望值不要过高,做好你自己手里的个股;


? 今日操盘:


? 早盘高抛昨日介入的:601699


??


?? 下午反弹抛出600578:


?


? 忍受了几天折磨的600107,今天又做T 0一次,群里恐慌的朋友,你割了肉,不知是什么心情?我也没有办法安慰你!


?


?


? 补仓一次:


?


? 早盘介入600874


?


? 打下接着买入:




? 放下烦躁的心情,静静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午大盘涨涨跌跌,我写我的童年趣事。


? 闲暇的时候,去这个博客踩一踩,也许会使你焦躁不安的心情有所收敛!任凭风起云涌,我闲庭散步、悠然自得:




? 烟灰股市操作理念:
? 求每日涨停,但求不被套牢!熊市中,不被套就是赚钱了。有赚就走,不过分贪婪!股市中,不怕踏空,机会;永远存在!我既不看空,也不唱多。只是重趋势、重个股!在股市中随波逐流而已!
跌多了,介入部分筹码,涨多了,减仓就是了!


? 另外:我的群不加人,只是几个朋友在一起探讨,要求加好友的,我也没有拒绝。但是,我还有朋友的几个帐户需要操作,可能对你的问题有时不能及时回复,还请见谅!好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慢慢相处的看吧!你申请加我,连自己的年龄、地址都不敢留下,这样的好友可信度有多高?有自认为是高手的,可以进我的群,或我去你的群里,我们共同探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我也想学习一些更深的理论。我也可以把我的看盘、选股心得告诉你。飘飞的烟灰,欢迎高手的到来!在此,对网名叫:临时的网友,技术派高手,表示感谢!谢谢你的指教!


? 个人观点,按此操作,风险自负!


声明:最近发现个别博客在转载本人博文,您要转载,我没有意见,但,请您著名出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