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方向选择!
? 上一周的大盘,出现缩量回调-拉升-回调的走势。无论是拉升还是回调,都没有成交量的配合。

? 本周预测:继续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周末的消息面较为平静,对于等待消息面刺激的资金,本周会继续采取观望的态度。这样,对周一的大盘会产生负面的影响较大。目前大盘的K线形态面临着收敛三角形的突破选择,上;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主要还是来自于管理层的态度明确和强有力的 政策支持。下;在没有重大利空打击的情况下,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主要就是围绕2000点到2240点区间展开震荡。即使跌破2000点,也会产生一波反弹,具体的高度,就看量能的配合情况。


? 没有更大利好的刺激,2240点上方堆积的大量的套牢盘,很难在短时间内解放。所以,本周需耐心的等待市场的明确信号。选择在市场趋势明了,真正放量突破前期密集成交区,然后回踩确认的情况下介入,相对安全一些。


?? ? 本周操作策略:


? 一、上周抢到的短线筹码,选择高点派发;


? 二、短线高手,在指数打在2086点附近,抢一把反弹,必须快进快出; ?


? 三、有更大的利好刺激,成交量同步放大,在站稳2240点上方,回踩确认过程中,大胆做多;


? 上周操盘:


? 逢高派发放量滞涨品种,持有潜力个股


?


?


? 由于网络和时间的原因,更新不畅,敬请见谅!


? 烟灰股市操作理念:
? 求每日涨停,但求不被套牢!熊市中,不被套就是赚钱了。有赚就走,不过分贪婪!股市中,不怕踏空,机会;永远存在!我既不看空,也不唱多。只是重趋势、重个股!在股市中随波逐流而已!跌多了,介入部分筹码,涨多了,减仓就是了!


?? 个人观点,按此操作,风险自负!


? 声明:最近发现个别博客在转载本人博文,您要转载,我没有意见,但,请您著名出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