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听到知更鸟报春时,春天已经过去!

?? ? 今天,大盘在连续下跌后出现震荡走势,可见,在市场技术面见底后,市场外的负面因素对A股市场的影响已经减弱。实际上,市场在前期已经确立了中长期趋势的转折,已经从四年年多的单边下跌市转为横盘震荡市,又经过震荡筑底,大盘在前期放量上涨完成了新一轮牛市的 A浪上涨阶段,转入了B浪震荡调整阶段,可以说,现在是处于B浪震荡调整的末期,再经过最多一周的震荡筑底,新的大C浪主升浪将展开。从大的市场环境看,各国密集的经济利好政策出台,使得国际、国内的经济已经基本见底,作为国民经济先行指标的证券市场,出现转折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从市场层面看,国际证券市场在经过大幅度的下跌后已经企稳,而作为新兴市场的中国股市,在经过爆跌见到上证2000点左右的大底后,现在各项中长期技术指标已经走好,大盘的大底已经形成,上涨趋势今天已经确立,并且价量配合非常理想,市场的各种有利因素已经形成难得的共振。既然我已经坚定持股,度过了寒冷冬天,还有什么理由对未来失去信心呢!

? ? ? 我们认为:市场经过B浪调整阶段。其第一目标位将在上证3000点左右,因为市场在3000点以下,部分股票的估值比较国际标准是低估的甚至严重低估,是处于绝对的投资区域,同时,各项中长期技术指标也走的非常漂亮,我们经过分析认为:大盘在见到3000点左右时才可能出现大级别的调整,而之前的走势将在唱空者不断翻多,和场外资金不讲道理的大肆买进中上涨,这是不讲什么道理的。要知道,市场只要有行情就会有资金,而经过3年多的积淀,可以说场外资金已经如虎似狼,加上前期割肉盘的回补,在目前先上车先获利,谁先入市谁获利多的赚钱效应下,3000点以下的上涨将是资金推动下的上涨,在这些力量的推动下,什么技术指标之类的东西都是浮云。只有当市场出现一片叫好声,那第一轮调整的风险就降临了。在新一轮行情已经启动之时,先知先觉者赚大钱,不知不觉者赚小钱,后知后觉者亏大钱。显然,当前我们要做的应该是;不惧短期震荡,继续坚定信心,持股待涨。

? ? ? 当然,具体到短期操作上,对于目前已经非常疯狂的新股应该坚决回避,上涨幅度已经过大,技术指标已经在高位的老股也应逐步减仓。而投资重点应放在与目前强势新股题材相似,比价明显偏低且已经提前调整的老股票上。我预期在下阶段这些股票的带领下,股票行情应该非常精彩,短期应该重点关注如000793、300104、300051、000858等已经提前出现大幅度调整的网络和影视文化产业龙头,它们经过B浪调整后,应该继续是今后大C浪上涨超预期的主流品种,甚至可能出现连续的爆发性上涨,朋友们可在下周的继续震荡调整中逐步买进。 请朋友们记住股神巴菲特的名言吧!当听到知更鸟报春时,春天已经过去!



郑重声明:本博仅为nn541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参考。敬请博友一笑读之,且勿效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