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到追进远洋时
今天一天都很忙,只是利用笔记本看看行情。大盘的行情还是不稳,但许多个股已经开始走好。虽然大盘震荡很大,但收盘还是显示出了强势,连续多天收盘在黄金线之上,今天又是如此。所以看似危险的大盘实则在强势整理。当然,对于这一点,一般也只是在事后才能看得更清楚。但个股的行情已经悄悄展开了。以远洋为例,这个星期的走势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一直在震荡上行。这种情况从昨天就已经比较明显了。所以到今天为止,我已经不断追进远洋,现在已经重仓之。很抱歉,我事先没有告诉我的朋友,因为我也不想指导任何人做股票,更何况在趋势明朗前告诉朋友如何操作是很危险的。我说了我这是追进,也就是我追进的价位比我上次做波段抛出的价位要高,但一旦趋势明朗,价位高,也必须追进。我要赚的就是稳妥钱,从来不在乎股数多了还是少了。从技术层面看,远洋已经开始走出了整理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