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12-18:今日注定是平凡的一天!

 昨天大盘在外围股市上涨的影响下高开高走,最高冲击到短期强阻力位3584点附近,但盘面看个股涨幅有限,大多数个股是冲高回落,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昨天是上一批打新资金解冻的日子,市场主力看准了散户的有资金不买股票会手痒的毛病,借势高开,盘中利用权重控制指数,早盘个股利用少数资金拉高后在指数节节高升的情况下走出逐级回落的走势,这是主力机构常用的拉升指数个股出货的操盘手法。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

第一支撑位:3562,第二支撑位:3533;

第一压力位:3600,第二压力位:3620。

消息面上

人民日报旗下公号透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天将在京召开

国务院:加快构建周边自贸区,最终形成全球网络

在岸人民币刷四年半新低离岸重挫近300点

沪股通  今日净流入近13亿元,港股通  持续净流入

落实上海“金改  40条”首项实施细则出台

沥青  变废为宝化身石墨  烯,黑科技助概念股腾飞

沥青+黑科技概念股:宝利国际国创高新(002377) 、*ST华锦 

我国学者提出氢燃料电池  “质子通道”新概念,有望大幅提升性能降成本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华昌化工   、同济科技(600846) 、江苏阳光(600220) 、富瑞特装(300228) 

可见光通信  取得重大突破,传输速度可达50G/秒

可见光通信概念股:华灿光电(300323) 、鸿利光电(300219) 、国星光电(002449) 、三安光电(600703) 

支付宝  正式上线人脸登录,概念股站上风口

人脸识别  概念股:汉王科技(002362) 、川大智胜(002253) 、佳都科技(600728) 、欧比特(300053) 

工信部支持智能制造  项目,将成转型  升级核心

智能制造概念股:海伦哲(300201) 、雷柏科技(002577) 、双环传动(002472) 、黄河旋风(600172)

天舟文化重组拟收购16亿元游戏资产;

长航凤凰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复牌首日无涨跌幅限制;

同方国芯拟收购台湾力成科技及芯片资产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收出中阳线,显示大盘还有高点,大盘下一个目标就是年线3680点附近,如果这里能放量突破,大盘将上攻3800点附近,对于3600点,我们在3300点附近就已经提出来了,目前已经达到,对于3800点,目前虽然没有达到,只是时间的问题!

1大盘将会有两个走势,突破上方,然后大涨,2回调之后回踩下方支撑线,再次上攻。还是向上的概率大些3如上图得出今天大盘应该盘整收小阴小阳线,因为大盘连续拉中阳的概率不大,向下大跌的概率更加没有。

 今天是期指交割日,也是周末收盘。期指交割对大盘影响已经不大,但消息面上还有许多不确定性,比如最后8家新股下周申购,证监会下步对新股还有没有其它安排等等,如果没有意外利空,许多喜欢做形态的庄家今天一定会有动静的!有异动就会产生共振!只要量能跟上风险不会太大!仓位还是保持 重仓波段轻仓过夜的操作方案!选股尽可能的做好时差T不要死抱着!以免做电梯!

操作上,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但整体还是适当控制仓位,下周仓位可以放到5-7成了,再耐心等下,仓位轻的不要盲目去追高,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切勿追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