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为主 低吸潜力股或持股待涨

周二A股震荡攀升,成交9530亿,同比持平。光伏设备、煤炭、风电设备行业板块大涨超过3%,中药、汽车服务、农牧饲鱼行业板块跌幅略过1%。个股涨跌各半,持续分化。


近期市场热点切换较为频繁,但市场主力主打的赛道始终保持向上格局,要么强势整理,要么退一进二,要么缓慢攀升,总能维持向上趋势。如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军工类个股,今天午盘暗中大幅反攻,并出现众多暴涨甚至涨停个股。


今天的热点明天不一定还能延续,经过今天调整的主赛道个股,明天很可能一飞冲天。在震荡上扬的市道中,坚持做多思维,低吸潜力股或持股待涨就是较好的策略。大涨时别冲动乱追,一时的杀跌也不要慌张逃离。如刚刚点火、带有浓厚政策导向的国产芯片、国产替代、机器人、无人驾驶,甚至半导体品种,不要轻易看空,毕竟已经有机构主力驻守其中,稍有消息就横空出世。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