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哪些热点个股有望暴发?

A股经过连续三周上涨之后,由于大盘指标股整体调整,本周深沪两市震荡整理,缩量回调,深成指周跌1.65%,沪指周跌1.22%,创业板指周跌0.67%,两市全周总成交2.43万亿元,较上周减少25%。在震荡市道中,市场久盛不衰的热点主要是次新股,中央汇金为大股东的个股(代表作四川双马000935)则轮番暴涨,次新股中的高送配题材股涨幅也较大,但高送配题材股周五出现了大面积回调,下周A股热点将发生如何变化,值得大家探讨。


我们认为,高送配题材股、尤其是一批“天价”次新股,经过较长时间的炒作,股价已经高高在上,获利回吐十分正常。一批高送配“天价”次新股的回落,那么一批业绩优良、高成长、不送配不转增、股价落后的次新股就大有可能受到热炒,因为这一批暂时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次新股,不光业绩好,增长也快,股价严重偏低。中报不分配,年报高送配的可能性就大,市盈率还不到天价股一半的高成长“铁公鸡”次新股,有望成为下周的一大热点,高度关注。


G20峰会即将在我国杭州隆重召开,这是国际大事,更是中国盛事。届时全球媒体将聚焦杭州,对这十年不遇的震撼性题材,相信市场主力、特别是来势凶凶的游资,肯定不会放过暴炒相关题材股的机会。杭州本地次新股最有可能成为下周热点中的热点,如中央汇金最近增持、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的智能仪器仪表股先锋电子(002767)以及杭州高新(300478)等,周五已经放量出现异常波动,这些杭州本地次新股下周产生暴涨行情的概率非常大。


股市有风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